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树新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请配合进行酒精测试。”为了督促全体警务人员收心归位,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日前,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公安局督察部门对公安民警、辅警开展酒精测试活动,共检查人员300余人,未发现有饮酒现象。

图片

  近年来,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重点场所、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释放真管真严、敢管敢严、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教育引导全体警务人员守住清廉“底线”,不碰违纪“红线”。

  “202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案件296件......”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早提醒、早预防至关重要。近期,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警务人员学习《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关于从严从快处置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并编发最新一期学思警廉资料,及时敲响警钟。

图片

  每逢重要节点,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都会密集部署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通过明察暗访、走访检查等方式,对违规宴请、违规出入娱乐场所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履行监督职责,密切关注作风领域的新动向新问题,紧盯重要节点、薄弱环节、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树新风。”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