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2018年度(第一批)县委巡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根据县委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县委巡察工作的通知》(盐委办发〔2018〕20号)的要求,经县委研究决定,从4月至6月,对县科协、县经信局、县水利局、县统计局、县安监局、县质监局、县住建局(人防办)、县卫生计生局、人才财政扶持政策(县人才办、县人力社保局)、科技财政扶持政策(县科技局),国有资产管理(县城投集团)11个对象开展巡察。

  本次巡察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为重点,监督检查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和四风隐形变异等方面的问题。

  县委巡察组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11个巡察对象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反映。

  来信地址:海盐县委巡察办收(县政府综合楼703室)  邮编314300

  举报电话:86110021或13906839345(工作时间)

  (0573)12388或86110036(24小时录音)

  网上举报:dflz.haiyan.gov.cn(盐邑清风网点击我要举报)

  附件:2018年度县委巡察进驻一览表(第一批)

  中共海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 4日

  2018年度县委巡察进驻一览表(第一批)

  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陈绍宏  副组长:夏永明

  被巡察对象:县经信局、县统计局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金建勤  副组长:俞文光

  被巡察对象:人才财政扶持政策(县人才办、县人力社保局)、科技财政扶持政策(县科技局)、国有资产管理(县城投集团)

  县委第三巡察组

  组长:方雪祥  副组长:曾祥君

  被巡察对象:县住建局(人防办)、县卫生计生局

  县委第四巡察组

  组长:周生  副组长:裴佳

  被巡察对象:县质监局、县安监局

  县委第五巡察组

  组长:肖雪荣  副组长:郭凤雨

  被巡察对象:县水利局、县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