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海盐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8月1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海盐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许新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蕾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海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范剑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耿立平、李斌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76fa6897a2551668d668a31f9b34e086_220823162129618321.jpeg

  黄蕾强调,要深入贯彻九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暨县(市、区)委巡察工作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政治监督;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省委、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01b892f16c82f4ebbbaf358f78f51151_220823162129748848.jpeg

  许新光指出,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守政治监督定位,一体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以高水平政治监督保障高质量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谋划实施好巡察指导督导工作,着力推动全市巡察工作整体提升;要坚持巡视巡察同题共答,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着力提升成果运用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e5400c0392553c4d931fa6bb7c4ee417_220823162130020955.jpeg

  范剑春表示,市委对海盐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工作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的关怀和重视,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也是一次难得的“把脉问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全力配合好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一是高站位领会,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二是高标准配合,坚决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高质量整改,坚决推动巡察成果转化运用。

  会前,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函》,并于动员会后投入意见箱。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县纪委县监委集中巡察时间为8月11日至10月14日,主要受理反映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在县政府综合楼7楼设立了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开启。其它联系方式:①邮政联系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924室(邮编:314050);②联系电话:15157404513(受理时间:8月11日至10月14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③电子信箱:jxswxc01@sina.com。